布鲁克林一枝花

【盾冬】勇士和恶龙(达拉崩吧au)

虽然已经很晚了,但还是祝包老师生日快乐啊!!
 【沙雕童话风,写得不好,大家将就看吧呜呜呜…】
 。
 。
 。
 。
 。

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的公主离奇失踪,有人猜测是西边的那条恶龙掳走了公主娜塔莎·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罗曼诺夫。

气急败坏的国王下令航海家带领船队去搜寻恶龙的下落。

航海家发现了一座被迷雾遮挡住的小岛,他们不敢走进,只能远远观察,果然瞧见了龙的尾巴尖,立马屁滚尿流地回到了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报告了国王陛下。

陛下大惊,他没有想到在如此现代的社会居然真的会有龙这样不科学的生物,竟然还胆大包天地拐走自己的女儿!他立刻下令,召集记者开新闻发布会,照着稿子念了半个小时的长篇大论,中心思想只有一个:找一个英俊帅气的勇士前往恶龙岛救公主。

这条新闻一出,全国各地的勇士纷纷前来选拔,最终,一位金发碧眼的勇士披巾斩棘,脱颖而出。

国王:“年轻人,此次前往恶龙岛救公主,危机重重,你想要什么,朕都会一一满足你。”

金发勇士恭敬地跪在殿下回答说:“陛下,请赐予我最好的盾和最好的宝马,我将穿过最深的森林,渡过最危险的海域前往恶龙岛。”

国王高兴地说:“很好,我很欣赏你的勇气和能力,你叫什么名字?”

金发勇士抬起头来,想了想:“陛下,我叫史蒂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罗杰斯。”

“什么??再说一次??”国王从未见过如此怪异的中间名。

“史蒂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罗杰斯,陛下叫我罗杰斯就好。”史蒂夫体贴地说。

“那么,罗杰斯,我会命人把你需要的东西准备好,明日启程,将我的女儿救回来。”国王摸摸手中的扳指,“作为回报,我会把女儿嫁与你。”

史蒂夫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局促地说:“陛下…这…这…公主恐怕不会同意包办婚姻的。”

国王摆摆手,有点不耐烦:“这个不碍事,娜塔莎那个脾气,自由婚姻不指望了。”

于是这事儿就这么定了。

第二天,勇士史蒂夫骑上了最快的马,在国王和全城人的祝福中从城堡里出发了,他一路走到西边最深的森林,斩杀了无数野兽,受了无数伤,在苦难中慢慢成长,他又来到西边最偏远的一个小村庄,村子里的人听闻勇士的到来,献上了自己的金币为勇士筹备路费。

史蒂夫拒绝了村民的好意,只请求村民为他准备一艘结实的船只,好让他到达恶龙岛。

过了几天,休整好的勇士史蒂夫乘上了村民们连夜赶出的小船,前往恶龙岛。

恶龙岛的主人的确是一条龙,它长着普通西方龙一样的体型,四肢短小,腆着的肚子圆滚滚,本该凶狠丑恶的脸部却少了一些獠牙,多了一些肉,显得整条龙都是圆滚滚的,事实上,它只是一个一百多岁的孩子。

猎鹰山姆飞过来叫醒了正在睡觉的龙:“不要睡啦不要睡啦!你有大麻烦了!”

龙睡眼惺忪地发了个哈欠,懒洋洋地问:“什么麻烦呀,又有海怪找麻烦吗?这点小事就不要找我啦。”

山姆急得跳脚:“有人类发现了你!还向人类王国的国王诬陷你抢了公主,现在有勇士要过来屠你了!”

龙一脸茫然:“什么?什么公主?”

山姆抬翅膀给了龙一巴掌:“你清醒一点!就是娜塔莎·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罗曼诺夫啊!”

“什么?那个莫名其妙跑到岛上来蹭我吃蹭我穿还和巨人怪浩克私奔的那个疯女人是公主?!”龙惊坐起。

“那个不重要!你现在担心担心你自己吧!听说来屠你的是最强人类,有传言说他打了四倍血清,你这个傻子打不过他的!”山姆恨铁不成钢地拍拍翅膀。

龙喷了一口鼻息:“哼,我才不怕,我强得能杀死利维坦,还怕一个人类?”

山姆被他的自信吓到了:“利维坦那能算你杀的吗…它本来就老得快死了…算了算了,你自己小心,那个人类马上就要到了,你准备一下,到时候我在空中支援你。”

龙觉得山姆反应太大了,区区人类,还用不到自己出手,它派出了保安大队长:九头蛇。

九头蛇是最凶狠的魔兽,恶龙岛本来是它一条蛇的窝,但是被龙给抢走了,为了保命,只有当了龙爪下的看门蛇,没有工资。九头蛇这么多年来过得忍辱负重,对龙非常不服气,总是想着有一天能策反它,这下机会来了,龙让它去对付最强的人类。

勇士史蒂夫终于到达了恶龙岛,多日来的航海生活使他根本没有时间刮胡子,由于没有多少淡水,他看起来还有点脏,勇士变成了流浪汉,但是这并不会折损他的气魄。

他拿出了振金打造的盾,气势凌人地站在九头蛇对面:“你就是龙?”

九头蛇:“不不不,我不是龙,我是九头蛇,我是来帮你打败龙的。”

史蒂夫皱起了眉头发现此事不简单:“你为什么要帮我?”

九头蛇扭着蛇身,殷切地说:“可恶的恶龙不仅掳走了公主,还抢走了我的地盘,我恨都恨死它了,可是我打不过它,它又肥又壮,还有猎鹰给它当帮手,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我听说你是最强的人类,有四倍血清,如果我们联手…嘿嘿,我就能夺回我的地盘,你救你的公主了。”

史蒂夫看它张牙舞爪的九颗头,实在不像是个好蛇,保持怀疑态度,没有答应它,只是说:“你先带我去找龙。”

九头蛇暗自感叹这个人类还挺聪明的,一边答应带他去找龙。

龙很惊讶九头蛇居然把人类带到自己面前来了:“你干什么?我不是让你解决他吗!”

九头蛇缩着脖子装可怜:“他把我打得重伤,威胁我带他来找你…”

龙气得不行,觉得自己的手下实在是太没用了。

史蒂夫打量着眼前气得鼻孔喷火的恶龙,发现它长得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丑陋,甚至有点可爱,但他并没有被敌龙的外表迷惑。

“我是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的勇士史蒂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罗杰斯。把公主交出来!”史蒂夫把盾横在胸前,做出防御的姿态。

龙翻了个白眼:“我是巴基·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巴恩斯,我只说一遍,我没有抢你们的公主!是那个女人自己跑过来的!”

“那就请让公主出来,跟我一起回去。”史蒂夫说。

巴基眨了眨眼睛,咦了一声:“你不是来屠我的吗?”

史蒂夫挑了挑眉,神色好笑地说:“谁告诉你我来屠龙的,我的任务是救回公主而已,你把公主交出来,我就不伤害你。”

巴基觉得这个男人居然该死的善良,它记忆中所有见过它的人类,不是被吓得晕厥,就是嗷嗷大叫着要来杀它,这个男人明明有实力,却选择了最温和的方式…

“公主和绿巨人私奔了。”巴基放软了语气。

史蒂夫见龙有沟通的意愿,连忙说:“告诉我她去了哪里。”

“我也不知道啊…人家私奔为什么会告诉我啊,你这不是为难我吗。”巴基叹了口气。

“你…”

“叫我巴基!”

“好吧巴基,你…”

九头蛇在旁边看着史蒂夫脱离了控制,并没有打算动手,还和龙聊起了天,顿觉失算,决定随机应变。

它偷偷溜到巴基的身后,跳起来就要放大招爆巴基的头,暗中观察的山姆发现情况不对,一个俯冲下来正要阻止九头蛇,却发现眼前一黄。

史蒂夫抖了抖盾上的血迹,有点嫌弃地啧了一声:“它这么弱的吗?”

山姆惊呆了,看着地上一颗不落的蛇头,说不出话来。没有目睹全程的巴基龙听到了动静,想扭过头来瞧一瞧,碍于体型太大,脖子转不了那么多度,只能好奇地哇哇大叫:“你们背着我干了什么!我要看我要看!”

史蒂夫蹲在地上试图用泥土把盾上的血迹蹭干净,头也不抬地说:“你的手下叛变了,要杀你,被我反杀了。”

巴基瞪大了眼睛,恶狠狠地说:“我就知道它对我不满!没想到蠢到选择现在动手!”说完,龙的全身开始发光,慢慢缩小,最终变成了人形。

巴基转过身想要看看什么情况,却一脚踩进血污里,低头一看…

“口区…”巴基捂着胸口,觉得这实在是太血腥太暴力了。

山姆惊恐地疯狂拍翅膀:“巴基,你他妈的快穿上衣服啊啊啊!”

史蒂夫听到山姆的话,抬头一看…一时间仿佛看到了天使…

天使浑身赤♂裸,皮肤白皙,肌肉紧致却略显丰满,宽额头上软软地贴着棕色的刘海,湛蓝的眼睛湿漉漉的,仿佛受了什么委屈,小巧的xx在空气中软塌塌地伏在xx间…

“噗。”史蒂夫捂住鼻子,快速地脱下自己的外套扔到巴基身上。

巴基胡乱地裹住重点部位,红着脸看了看金发男人。正直的好男人史蒂夫脸红脖子粗地低着头,也不敢再抬头了。

山姆在一旁忍不住说:“喂,你就不在意我的感受吗!”

然而并没有人理他,气氛居然诡异地有点和谐,山姆仿佛看到了粉色泡泡。

好男人史蒂夫余光看到了巴基脏兮兮的脚丫,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把这里弄脏了…”

巴基摇摇头,抿着嘴小声说:“没关系,擦擦就好了…”

史蒂夫沉默了,他在仅剩的里衣上撕下了一块布条,轻柔地握住巴基纤细的脚裸,“我帮你清理干净吧。”他不好意思地说。

巴基龙躯一震,感觉有一只小恐龙在胸口乱撞,他急促地呼吸几口,才小声地嗯了一声。他坐到旁边的石堆上,把脚放在半跪在自己面前的史蒂夫的膝盖上。史蒂夫用着前所未有的轻柔力度,仔细地帮化成人形的龙清理血污。

山姆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对视又低头,红着脸左顾右盼,又不小心触碰到了视线,羞涩地微笑。

“好了。”史蒂夫放下巴基白嫩透红的脚丫子。

“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巴基真心地感谢他,“但是公主我确实不知道在哪儿…对不起…”

史蒂夫看着他委屈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没关系,我再到处找找,实在不行我就回去让国王另请高明。”

山姆忍无可忍地飞走了,一直飞到了岸边,听到了一个消息。

“喂,听说公主已经回到王国了,你的任务完成了,赶紧走吧。”山姆把消息带给了史蒂夫。

此时的勇士和龙不知道怎么回事,紧紧的依偎在一起,听到山姆突然的发声,连忙分开。

“不用表现得像早恋被家长撞见了一样吧!!”山姆怒吼。

史蒂夫假咳了一声:“那个,公主回到了王国的消息是真的吗?”

山姆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是真的,结婚喜帖都发到岸边的镇子上了。娜塔莎·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罗曼诺夫和班纳医生的婚礼将在两天后举行。”

史蒂夫听到公主要结婚的消息松了一口气,高兴地向巴基说:“太好了巴基,我可以带你回去见见福瑞,他是个好人,会喜欢你的。”

“你们什么时候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啊喂!我才离开半个小时啊!!”山姆又一次怒吼。

巴基皱了皱眉,看起来很纠结的样子:“可是…我没有去过人类很多的地方,我怕我会失控…”

史蒂夫亲了亲他的额头,安抚地说:“不会的巴基,我会看着你的,相信我。”

巴基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点点头:“我可以带你飞回去。”

史蒂夫笑得展开了眉眼,眼睛里像有星星:“那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巴基回了他一个甜美的笑容。

第二天,变回龙身的巴基就带着史蒂夫启程往王国赶了。

山姆跟在他们后面喋喋不休地喊:“结了婚就赶紧滚回来啊啊啊!!!!!”

End

评论(32)

热度(99)